上次也就是上禮拜啦
我們這組的質性研究是研究自己組的愛情故事
於是就像一個剪刀石頭布~金木水火土~
相生相剋展開了訪談~真的很有趣唷~

好不容易打完了被我訪談組員的逐字,想要聽被訪自己的錄音檔
沒想到訪我的mp3機器小東西,不知怎麼無法傳檔到電腦
只能在mp3上聽..真是有小失落到..
說了好久 兩個小時半 後來化為文字的就我和海象的這段
也很謝謝轉錄的同學辛苦了~^^
至少還有留下什麼的感覺

要自己別這麼在意了

雖然再說一次可能說不出一樣的想不到一樣的
曾經阿回憶呀夠了夠了~雖然好像在安慰自己的說法~
不過所有的過往無論留下與否..就很足夠很足夠..

至少我有做過這件事我還記得~

呵~怎麼會這麼放不下~
想不懂!有一邊看稿一邊在認同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其他的組員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呢?

很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心 的頭像
    光心

    光心的筆記本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