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接到機構的電話說時間有點趕
就約在今天下午到機構去
呵~要做什麼都沒有問清楚~
不過還好大家都有空就和海象借了車車

在一點都不陽光的日子要去陽光福利基金會
聽說在社福館4樓~津津知道在哪~
不過在出發前雅好說不是在美崙那邊?
疑..疑惑..應該是門諾那邊那個吧..

嗯如果迷路的話就再打電話吧哈哈
騎車車還是滿有趣的雖然我的技術非常的糟
敢被我載的應該沒幾個人吧

在驚呼聲不斷中到了機構~疑~真的有耶~
雖然說不是面試只是聊天但是大家還是很拘謹

聽著督導說阿說的

方案 聯誼活動 宣導 服務對象與社會大眾兩線並走
聽著聽著有點累了,想不到會說這麼多東東..

但是滿好奇體驗營是什麼的,接著感覺越聽越有壓力^^"
我應該是什麼都很沒有動機的人吧唉唉
窘的是問到系上的實習規定ㄟ..都不知道..哈
回來就趕快到系上網站去下載實習手冊看看~~><

後來就回來啦 津津是引路人 在大雨中狼狽的亂繞亂騎~~
找到法芙娜在哪..疑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真的好沒主見唷@@"就泡芙各買一個吧XD

騎阿騎回來 總覺得自己的速度不是太快就是慢的很多
常常卡在中間進退不得 我到都市應該會沒辦法移動吧= =

算了不想了 總之平安回來了就好~~
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心 的頭像
    光心

    光心的筆記本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