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說真的是我表達的太少


沒有告訴清楚小魚  我的想法  溝通不夠吧


最後讓我很不能接受的站位去和生科比排球


想也知道會有問題  自己太晚唸書


偷懶不夠積極  本來要在晚飯找小魚說一下


可是我沒做到  又能怪誰  現在  或許能體會


專業不被信任的感覺  我這個領隊放了錯誤的期待


在妳們的身上嗎..  我放棄完成我的夢..  只希望妳們打球打的開心嚕  ^^


好久沒生氣的感覺了  可以無所謂面對的我


因為太在乎  太放自己的期待在別人身上  是主因吧


通常用自己悲傷難過以對的我  這次還真不尋常 


看開點吧..  政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