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不想說話的傾向 被壓住和孤單的感覺襲來又不得不接受
畢竟是期末阿 報告&考試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課~~
社會行政睡死了.. 我覺得自己很努力保持清醒了..

或許是身體真的有變差吧.. 應該不是沒睡飽阿..
還是課無聊或是天氣冷呢 不知道 小無奈

後來上社工理論 老師開始提到期末考了..
下午是研究法 星期六小P說要長期抗戰一下

盧媽也說要期末考 不過說會整理一張重點給大家
有好好看就沒有什麼不及格的問題 稍稍有放心一點點

後來是實習導論下星期二要交履歷表 整個都覺得好快
我連去哪個領域哪個機構都還沒想好耶..><

晚上去難得去練揚琴 常常會想我當初為什麼決定要練阿
左手依然鈍鈍的 有一點點困惑 不過覺得她們都好厲害
老師阿 學妹阿 另外 感覺像沒組長的感覺好無奈

後來七點就結束練琴了 結論是我有空就要多練音階都不熟

去卉卉吃晚餐還遇到國勝他好像也很忙的樣子
然後去歌唱比賽晃了晃 有看到歐咩咩班班阿衝和薛薛
還有好多其他認識的人

接著因為收到迪萱的簡訊就去了一下茶道社期末
茶道社是不錯的社阿可以放鬆心情耶 只是可能有點
太自嗨了 忘了招多點新社員
寒假有要社遊去阿里山 現在訂1/24.25.26去

後來去快健社當了一下背後靈在二下初退出
其實說遺憾也不算不過還是會有些在意我想我不回去沒必要回去吧
社團的循環就是如此吧社團都多了一堆不認識的學弟妹然後也不知道為何的
努力參與其中呵呵

慈濟的社團會讓幹部很累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高中就玩社團玩的很開心即使我後來也是在二下退幹部(循環嗎?= =)

雖然帶小朋友很有意義可是無法接受任何的意識型態和儀式
很多不喜歡的限制..也不喜歡灌輸別人價值觀的感覺..
不是壞事啦可是可是哎呀我不適合教育小孩啦>"<

創造出的感動讓我覺得太不自然 進不了我的心

還是要說一下報告的事 無可奈何覺得沒意義沒想法還是要寫
我不想被當..社區、婦女、精神、醫務、方案?還有實習的事..

總想快快做完好多事 結果到最後都沒動靜XD

該回到晚上了 去茶道社抽到了茶葉唷 呵呵
後來又看了一下快健社期末在做什麼
比愛在碧海藍天的手語說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場景依舊人換了而已

還被紹儒學長拉去了人醫社的期末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沒事為啥
跑一堆社團 明天晚上是圍棋社最後一次團練了
還有手語社 只去半學期的慈青社 看大家玩社團玩的很開心
我也去了 可是缺乏快樂因子嗎 怎麼都覺得自己無法融入..
也很難感到開心 應該是本身自己天生憂鬱吧 = =

在圖中遇到豆豆 問他什麼時候泡茶 上禮拜借的茶具還放在寢室
那就今天晚上吧 他說 那十點木桌 又想到家聚
這學期才家聚一次 學弟妹都很忙吧 可是這樣對學弟妹的學弟妹
很不好 家族的情誼要靠家聚聊八卦阿呵

我們自己老人學伴聚一聚 我 豆豆 胖丁 黑熊和奐妤
在木桌泡茶真的很妙 有悠閒到的感覺 雖然黑熊奐妤討論報告
只過來五分鐘 不過有憲哥和朋友的豆豆也很熱鬧說 開心

該回到主題了 我總覺得參加大大小小的社團活動 沒有一個是自己的世界
始終有距離的隔閡 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 只是 或許沒有世界才是我的世界 不管
未來 對於我這個從小沒什麼好惡的人(當然還是有啦) 可是實在是
一個沒有方向目標的人 一直在尋求意義的我

可以毫不在意的做別人認為委屈自己的事應該是我最大的優點吧..
welldoer 哈哈 我是大好人 覺得自己雖然戴了眼鏡
還是一直在睡.. 如何創造自己生活的動力呢? 我必須想..
以免我真的會渾渾噩噩過完我的人生吧..
也可能會看到我..漫無目的在街上閒晃..
然後問我說~~阿~~你很悠閒喔~~好像都不用工作的~~
我覺得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