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累的說,我想是因為期末要到了吧
有一些些的壓力哩,轉換心情 我換了個版面背景,呵,還滿可愛的唷

該讓自己靜下來了.. 不要再去想依賴..
或是誰真正愛誰吧 好累喔 心裡有一些些的不踏實

成全vs占有 在意的不同 所以有點不平衡
家庭 告訴自己要同理咩 怕自己變的像小孩無理取鬧

今天同學問是不是男女朋友 我竟然不想回答
(唉唉 報告報告) 我不想了.. 哪裡出了錯

我的感受有問題 還是沒問題 或者 愛和孤單是兩回事
可是想想 自己是計較太多了啦 姐姐的狀態打著

每個人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停留
我告訴自己現在的心情是 暫時的。。

平靜一下 現在心情好了一點
另外 謝謝秘書給我打心得的建議

有空來寫詩吧 呵呵 ^^ 想不好的不如幻想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