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限的今天,
是我們靈魂深處漂泊了許久之後,
所盼到的。
今生之後,
又可能是多麼漫漫的長夜。
=
這世上,有什麼比今天更實在呢?
=
人就這麼一輩子。
=
是不是愛,就一定要擁有?
擁有而不愛的人,是否也失去了擁有的資格?
=
擁抱是一種尋求保護的方法。
=
對我們殘障人最大的幫助之一,是不要用特殊的眼光看我們;
把我們當成你們中間的一個。
=
我不去,可是我會想你;
我不得不走,可是我會想你。
=
生命是可輕可重的,「輕」在人皆有死,「重」在我正在生,而且要生存下去,
把該屬於我的生命好好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