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去參加了大學直屬學姊的婚禮

總會思考一下所謂人生的進度

不過算是慢慢看開 覺得結不結婚 都是看緣分

並不是說 我就消極地等待

說真的 檢視自己 我還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如果說結婚求得一份安定 那我可能常會給人帶來很不安的感覺

不夠細心謹慎 常常太過無所謂

或許更重要的是 沒有穩定的職業 口袋空空這樣

=
順帶提一下 最近工作的近況

本來覺得輕鬆的環境也變得有些壓力

有一個領班 個性滿像之前一份工作的主管

我也不知道為何 我總是會出些小差錯 (就像電腦會過熱一樣)

但是如果就這樣不信任我 緊盯著我

本來我能做好的 也可能因此做不好


另一部分就是人為的試驗

因為不信任 所以上級會製造一些觀察的機會 學習的機會

要我獨立 要我成長 但是阿

(內在的議題是我沒自信 常想依賴 害怕犯錯)

這些東西其實只要多給我一點提醒 我就會避免掉

然而 就是這樣的做法 反而印證了上級的自我預言

看吧 我就知道你會出錯 我就知道你做不好


很沒意義 至少我覺得很沒意義 (不懂我的特性 不明白我的能力是發揮在哪邊)

我的記憶力不好 我的細心度不足 這些我會盡量去努力

我的抗壓性不是很好 越是不給我空間 就真的會變得一團混亂阿

我不太會化繁為簡 也不太能多工處理

但是做分類 排列 按部就班的任務 我是可以把事情都做得不錯的


而應變能力 迅速處理 對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

因為我習於太無所謂 反應也遲鈍 有時分不清 孰輕孰重

甚至會嚴重偏離常人認知 選了自己覺得較好處理的


也常常有時那些重要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做

這部分有些強迫症 如果不能做到很好 我就不想動手 可是一般都會有給個交代的做法

如果我覺得交代很爛 我會不想給交代... (但這好像變擺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