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rYpmiX1CY

范曉萱 氧氣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本來我以為我要的陪伴是簡單的

但找到一個溫柔的陪伴並不容易

當你孤寂時想要依賴 或許會感覺誰都無妨

單純的有個人陪 但是你才發覺不是有人在身旁就會被人陪的感覺

那個人未必能夠讓你的心帶來一些些溫暖

 

在等待喜歡或者說尋找喜歡的那個他

已經花費了太多時間 是不是該放下 該去忙些別的事呢

比如說 了解自己 做自己 計畫一些事 完成一些事

 

真理可以透過對話來找尋

而人們未必了解自己的真心 那麼可以自我對話

透過感受去釐清什麼 明白什麼嗎

雖然自己對自己說話 或者對空氣說話是顯得孤寂多了

但是 我是最有時間去聽自己在想什麼的阿

 

這個世界雪中送炭的少 錦上添花的多

也不能怪罪什麼 因為添花容易 送炭難 炭炭炭炭炭

如果是冬天的話 那一定就暖和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